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食品、製藥機械 > 桃園市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 > 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銳杰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銳杰企業有限公司為台灣 SKON 壓力計專業製造商的台灣總代理。

SKON 與銳杰公司為提升企業在壓力計市場上的全面品質(Total Quality) 包含了客戶服務品質與產品製造品質等等,以塑造市場形象並打造一個具備全面品質 Total Quality 的團隊來服務市場需求。因此以﹝產銷分立﹞與﹝專業分工﹞的理念結合,期能在市場上滿足 您的需求!
營業項目 各式壓力計、壓力錶、溫度計、壓力傳送器、微壓計、差壓計與物流相關服務。
主要產品 1、

壓力計


2、

壓力表


3、

壓力錶


4、

數位電子壓力計


5、

溫度計


6、

PP隔膜


7、

鐵氟龍隔膜


8、

全不鏽鋼隔膜式壓力計


9、

差壓計


10、

微壓計

公司網站 http://www.rj.url.tw
統一編號 5321319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德二路86巷86號
電話 (03)396-1275
服務時間 AM08:30 ~ PM06:30 週日/例假日公休

傳真:03-396-0118
手機:0987-53309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壓力計壓力錶溫度計鐵氟龍隔膜差壓計微壓計全不鏽鋼隔膜式壓力計PP隔膜數位電子壓力計壓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