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高雄市防滑處理 > 防滑處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OK防滑(專業地面止滑公司) 致力於地面止滑、去污除垢的專業技術與技能,抱持著專業、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您服務。

我們擁有完善的止滑施工技術,能針對您的需求做客製化施工。幫您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止滑施工的特徵

地面潮濕有水時止滑效果非常高.
不改變原有的外觀與光澤.
使用年數長達3年.
施工時間短.(依面積而定,基本上半天~1天)
施工時沒有危險性.
可重複施工
營業項目 止滑工程 止滑施工 地板防滑 地面防滑 防滑 防滑工程 防滑施工 浴室止滑 大理石止滑 止滑 浴室 浴室防滑
主要產品 1、

止滑工程


2、

地面防滑


3、

止滑施工


4、

地板防滑


5、

地面防滑


6、

防滑


7、

防滑工程


8、

防滑施工


9、

浴室防滑


10、

浴室止滑

公司網站 http://www.okok566.com/
統一編號 8683427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國光路122號
電話 (07)7991928
服務時間 083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防滑處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止滑工程止滑施工地面防滑防滑工程浴室防滑浴室止滑防滑施工防滑地板防滑地面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