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北市咖啡廳 > 咖啡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卡娃伊多媒體廣告製作

企業簡介 『卡娃伊多媒體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於2009年4月成立,主要業務為專業多媒體通路,專業人才熱誠的服務態度、配合高效率的團隊,提供客戶高度滿意的專業服務。誠實的經營哲學,我們提供了有效率的廣告品質,贏得許多商家的肯定。重視員工、尊重客戶、結合廠商是『卡娃伊多媒體』的信念,整合員工、客戶和廠商的事業共同經營環境,並以創造「ALL WINs」的經營體系為努力的目標。
專業的團隊,負責客戶需求的廣告、設計製作、媒體通路規劃,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客戶的需求完美呈。
營業項目 廣告設計製作、行銷規劃、媒體通路
主要產品 1、

電子看板


2、

行動傳媒


3、

圖片影片設計製作


4、

3D示意圖

統一編號 2519131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市漢口街110號3樓之2
電話 (02)23719930
服務時間 上午9:30~下午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咖啡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子看板圖片影片設計製作3D示意圖行動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