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南投縣茶葉製造、批發 > 茶葉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東方藏玉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東方藏玉】創始於1959年,走過了半世紀,制茶師-劉弘偉,以創始者-爺爺《良栽》二字為經營準則與制茶精神,專精栽培與研究茶葉品質,秉持嚴選臺灣各茶區優良栽培的茶園為基地,栽培最天然、有機的頂級茶葉。

【東方藏玉】堅持以『高品質』為主要訴求,早期專研製茶,ODM代工外銷『品質要求世界第一的日本』所奠定的基礎,也多次榮獲臺灣鹿穀凍頂烏龍茶之比賽冠軍,因此榮獲了【三冠茶王】之封號,(三冠:比賽茶藝『制茶、焙茶、作茶』同時奪得冠軍)。
營業項目 【東方藏玉】茗茶中,三冠茶王的拿手好茶為:
★『黃金炭焙烏龍』─【烏龍茶中的LV】,黃金頂級茶湯,甘醇潤喉。
★『梨山霜雪茶』─ 【限量、限時採收】,梨山高海拔茶品,冠軍制茶團隊烘培。
★『阿里山紅烏龍』─ 新寵愛茶品,【狂銷大陸 - 指名伴手禮】,嚴選「阿里山頂峰處-烏龍茶」為基底,潤喉不傷胃,茶湯亮紅,天然『桂圓香味』撲鼻。
主要產品 1、

東方茶廠竹之粋


2、

東方藏玉黃金炭焙烏龍


3、

東方茶廠阿里山紅烏龍


4、

東方藏玉梨山霜雪茶


5、

東方茶廠東方美人茶


6、

東方藏玉阿里山金萱


7、

東方茶廠杉林溪雲霧茶


8、

東方藏玉阿里山高山茶


9、

東方茶廠凍頂烏龍茶


10、

東方藏玉竹焙茶

公司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eastern-tea
統一編號 5317101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初鄉村中正路三段43號
電話 (049)2752440
服務時間 AM 9:00-12:00, PM:13:30-17:00 (星期一到星期五,國定假日除外)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茶葉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東方茶廠竹之粋東方茶廠阿里山紅烏龍東方茶廠東方美人茶東方茶廠杉林溪雲霧茶東方茶廠凍頂烏龍茶東方藏玉竹焙茶東方藏玉阿里山高山茶東方藏玉阿里山金萱東方藏玉梨山霜雪茶東方藏玉黃金炭焙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