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機車、自行車 > 基隆市電動機車 > 電動機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四通八達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電動自行車可續航100公里, 8年壽命的充電池,4Cmart維修網提供保固3年, 歡迎參觀!

免駕照, 免繳牌照稅, 燃料費, 強制險
全家大小都能騎的
***電動自行車***

歡迎參觀, 租用($300/日)或購買(政府補助$3,000元以上)!

還有全省加盟的機會, 輕鬆進入電動車的行業!


1)鋰鐵電池 (充電2000次的壽命) 外銷和批發歡迎洽詢
2)電動自行車/機車 展售店加盟
3)全省電動自行車/機
營業項目 1)鋰鐵電池 (充電2000次的壽命) 外銷和批發歡迎洽詢
2)電動自行車/機車 展售店加盟
3)全省電動自行車/機車 維修網

汽車銷售
網路租車

4C銷關業務
主要產品 1、

電動機車


2、

電動自行車


3、

全省電動自行車/機車 維修服務

公司網站 http://4cmart.com/
統一編號 2909032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楠公路1870巷47號
電話 ()
服務時間 9:00-21: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電動機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動機車全省電動自行車/機車 維修服務電動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