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新竹市修車廠 > 修車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地點 新竹市水利路46巷86-1號, 300
簡介 汽車維修保養廠
簡介 車子的醫院
新群汽車修護廠於民國86年於竹北新社地區成立,在竹北新社地區已建立廣大知名度,但因租約到期,而遷至新竹市東區慈雲路陸橋下,買下現址佔地190坪來擴大營業。老闆本身是從引擎維修創業的,引擎是他最專精的部分,從15歲就開始學踏入車業至今已經30年了一直以來我們都相信,不論修車或是賣車都是一種難得的緣份,所以我們珍惜每一位來店的顧客,誠心地結交每一位朋友,並提供完善的服務。
營業項目 引擎維修, 保養.電機. 鈑金 .烤漆
中古車介紹買賣
汽車保險 理賠
主要產品 1、

新群 .汽車維修廠


2、

保養廠


3、

新群保養廠


4、

電機 引擎


5、

板金 鈑金


6、

烤漆


7、

保險


8、

理賠


9、

買賣


10、

中古車

公司網站 http://www.060car.com
統一編號 1965869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市水利路46巷86-1號
電話 (03)5776499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 8:30至19:00
星期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市修車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新群 .汽車維修廠新群保養廠板金 鈑金保險買賣中古車理賠烤漆電機 引擎保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