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新北市會計師 > 會計師(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王心怡記帳士事務所

企業簡介 本事務所負責人王心怡,個人不但擁有會計師證書((99)專高會字第000201號),也同時榮獲第一屆國家專業記帳士證書((95)台財稅証字第00266號),心怡平時就不斷自我要求,曾經就讀東吳大學會計系、醒吾商專、中華科技大學,大學求學期間更以全校財務金融系第一名畢業。
心怡同時擁有會計師證書及國家第一屆記帳士證書,所以請相信我們絕對有專業的能力可以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採取透明合理且平價的收費方式,讓我們的客都能享受到平價的記帳士收費及服務。


營業項目 ◎會計帳務:帳務整理及諮詢/會計管理資訊電腦化/制度設立與輔導 。
◎稅務服務: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稅務問題諮詢/個人稅務規劃及諮詢/節稅規劃/所得申報。
◎工商服務:公司設立、行號設立登記/設籍課稅/公司變更、遷址、營利事業設立變更/工廠登記變更/代辦勞健保/公司合併、解散登記、歇 ( 復 ) 業申請/獨立董事變更、股權移轉、增資、境外代理人轉換/公司資本額變更、修改章程、公司遷址、董監事變更登記。
◎服務範圍:新北市汐止區/台北縣市/宜蘭縣市/桃園縣市。

主要產品 1、

汐止區會計南港區會計師松山會計


2、

松山區會計師汐止會計師南港會計


3、

汐止市會計師東湖會計師基隆會計


4、

基隆會計師


5、

汐止會計師事務所


6、

汐止區會計師事務所


7、

南港記帳士


8、

南港區會計師事務所


9、

松山記帳士


10、

松山區會計師事務所


11、

內湖記帳士


12、

內湖區會計師事務所


13、

汐止記帳士


14、

新北市會計師事務所


15、

台北記帳士


16、

汐止會計記帳士


17、

南港會計記帳士

公司網站 http://www.wacc.com.tw
統一編號 0971177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68號4樓之4
電話 (02)86951430
服務時間 公司設立服務時間:
09:00~22:00(全年無休)
日間電話:02-8695-1430
行動電話:0911-963-933
聯絡人:黃一中

會計帳務服務時間:
09:00~18:00(例假休息)
日間電話:02-8695-1430
行動電話:0913-005-415
聯絡人:王心怡
營業地址:汐止市中興路168號4樓之4(大汐止百貨4樓;麥當勞樓上 )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會計師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汐止區會計南港區會計師松山會計汐止市會計師東湖會計師基隆會計汐止會計師事務所南港記帳士松山記帳士內湖記帳士汐止記帳士台北記帳士南港會計記帳士汐止會計記帳士新北市會計師事務所內湖區會計師事務所松山區會計師事務所南港區會計師事務所汐止區會計師事務所基隆會計師松山區會計師汐止會計師南港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