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表面處理 > 台中市點焊 > 點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鍀興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鍀興企業為中部地區專業金屬雷射焊接代工與傳統焊接加工廠商,廠區在台中除提供各式焊接機台服務外,並以多年的焊接專業知識與經驗為客戶解決焊接相關之問題.我們除不斷的提升技術.品質.設備及製程能力,更以優良的品質.準確的交貨期與合理的價格,為客戶創造最大的產品利潤並共創双贏.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1.雷射焊接代工
2.自動化雷射焊接加工
3.雷射補模焊接
4.電阻式點焊
5.直流點焊加工
6.自動化TIG氬焊,MIG CO2焊
7.金屬薄板薄管材薄鋼帶焊接
8.沖壓金屬件焊接
9.車銑床加工零件焊接
主要產品 1、

雷射焊接代工


2、

雷射焊接加工


3、

精密焊接


4、

直流點焊加工


5、

車銑床加工零件焊接


6、

TIG 氬焊 MIG CO2焊


7、

沖壓零件焊接


8、

台中雷射焊接


9、

台中焊接加工


10、

金屬薄板薄管材薄鋼帶焊接

統一編號 2786677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399巷13號
電話 (04)23376700
服務時間 AM08:00~PM20:30 週日與例假日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點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雷射焊接代工精密焊接車銑床加工零件焊接沖壓零件焊接台中焊接加工金屬薄板薄管材薄鋼帶焊接台中雷射焊接TIG 氬焊 MIG CO2焊直流點焊加工雷射焊接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