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珠寶 > 基隆市珠寶業 > 珠寶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DIF蒂芳珠寶的「DIF」取自於鑽石的最高等級,「D」代表純白、「IF」代表完美無暇。象徵的是純白的愛情是完美無暇無可替代。鑽石訴說的是珍貴、永恆、幸福。而蒂芳珠寶代表的就是珍貴、永恆、幸福的地方(蒂芳)。

從您走進蒂芳珠寶的這一刻起,將會帶您認識及瞭解鑽石之獨特魅力,這一個開始會讓您更清楚鑽石璀璨光芒與耀眼迷人的地方。我們深信這會是一趟讓您充滿收穫及愉快的旅程。
營業項目 訂情戒~
求婚戒~訂婚戒
結婚鑽戒~結婚對戒
鉑金對戒~K金對戒
純手工訂製
原有主石設計鑲嵌
美容鍍金

主要產品 1、

GIA完美車工30分鑽石


2、

求婚戒


3、

結婚對戒


4、

八心八箭鑽石


5、

GIA鑽石50分1克拉


6、

完美車工鑽石


7、

白金對戒鉑金對戒


8、

鑽石戒指


9、

理想車工鑽石


10、

18k金戒台對戒

公司網站 http://www.dif3106.com
統一編號 5361683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29號6樓
電話 (02)24339571
服務時間 週一~週日下午1:00~晚上9:00
預約停車位每月週三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珠寶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GIA完美車工30分鑽石結婚對戒GIA鑽石50分1克拉白金對戒鉑金對戒理想車工鑽石18k金戒台對戒鑽石戒指完美車工鑽石八心八箭鑽石求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