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農業機械 > 基隆市割草機 > 割草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鎰鑫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鎰鑫海運專營兩岸海運及空運貨物配送,多年秉持穩健經營,恪遵『專業.安全.快速』的經營理念,我司具有運輸團隊人員為您規劃貨物運輸方案,以專業高效率國際化全球完整性,以戶對戶到府送達配送系統,各類貨物,快速報價上門收件,進出口貨物嚴密再包裝,降低貨物損壞率,特別建立"一條龍"運輸系統,在運輸過程中全程掌控,一通電話,專人為您服務,提供高品質、高效率服務態度的最佳典範,始終穩居進出口運輸業翹楚。
營業項目 1.台灣-大陸進出口小額貿易海運服務。2.
大陸代理報關、報檢、通關業務
3.中、港、台,貨物運輸空運快遞服務。
4.台灣可開立出口報單(可享台灣退稅、台灣資金流向、大陸地區低稅進口)。
5.專業託運大型機械、零件、化工原料、皮料、食品、保養品、汽配。
主要產品 1、

小三通海運


2、

台灣大陸兩岸快遞


3、

兩岸運輸


4、

海運回台


5、

簡易報關


6、

空運


7、

海運


8、

快遞


9、

化粧品批發


10、

海運承攬報關

統一編號 2516569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電話 (04)24362360
服務時間 Q Q : 1336310594
Skype: f929f038
Msn : f929f038@hotmail.com
24小時諮詢電話:簡先生 0987-400542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割草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小三通海運兩岸運輸簡易報關海運化粧品批發海運承攬報關快遞空運海運回台台灣大陸兩岸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