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自動化設備 > 台中市自動化生產設備 > 自動化生產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艾飛爾國際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如何詢價?
回答:您好,謝謝您的支持。
請來電詢價04-24724131
或寄email過來留下您的資料,姓名,貴寶號,電話,email等等。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email: service@somijet.com.tw
問題2:請問Somijet噴印機有什麼特色?
回答:采用獨特的墨路控製系統,正常使用條件下(環境溫度20℃)溶劑消耗量僅為4.5cc/小時,是業界最省墨的噴印機。
不銹鋼噴頭,高標準設計,不易髒、不易堵,噴印品質穩定可靠
小巧外觀、細致內在、輕便緊實,更易於移動安裝
膜片泵式驅動,比齒輪泵更耐磨損、性能更卓越、維護成本更低
USB隨身碟擴展功能,1000筆存儲超大容量,存儲資訊安全快捷,升級程式簡單方便,支援RS485聯機控製
問題3:請問噴印機可搭配其他機械嗎?
回答:請來電或email告知機械名稱,我們將派工程師到現場了解。

電話04-24724131
email: service@somijet.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自動化生產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Somijet GS-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