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百貨賣場 > 台北市中古貨買賣 > 中古貨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東鑫實業行在古董字畫市場經營數十年,近年來在書畫領域著墨甚深,以最誠信的經營理念與各收藏家、愛好者交流買賣,資訊分享,為你最值得信賴的買家。
專營字畫買賣、字畫收購、古董、書法墨寶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大使、長輩移民搬家者、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信封、墨寶、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舊手錶、時鐘、印章、黑白照片、徽章、舊茶壺、大同寶寶、花瓶、紙鈔、錢幣、酒...等。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營業項目 收購字畫、于右任、溥心畬、張大千、黃君璧、齊白石、吳昌碩、徐悲鴻、黃冑、劉文西、孫中山等人所有書畫買賣服務

買賣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繪畫、國畫、西畫、山水畫、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世界名畫、複製畫、藝品、古文物、宗教文物、收藏品、藝術精品、藝術品等。
若您有上述物品,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您家中有任何不要的放棄物,亦可找我回收變成現金喲!
主要產品 1、

字畫買賣


2、

字畫收購


3、

字畫交易


4、

字畫鑑定


5、

字畫拍賣


6、

字畫估價


7、

字畫行情


8、

書法作品收購


9、

水墨畫收購


10、

名人字畫

公司網站 http://blog.udn.com/2hand
統一編號 9935574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30巷26號
電話 (02)27626118
服務時間 上午11點~晚上十點。
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服務電話:02-27626118
服務手機:0932198058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中古貨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字畫買賣字畫交易字畫拍賣字畫行情水墨畫收購名人字畫書法作品收購字畫估價字畫鑑定字畫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