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通信工程及器材 > 台南市通訊工程 > 通訊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群富資通科技商行

企業簡介 群富資通科技位於台南縣永康區,為專業之通訊、資訊服務公司。營業範圍主要包括電話總機系統、監視系統、門禁考勤系統、資訊網管等辦公設備銷售及維修。目前為多家銀行嘉南高屏區ATM監控系統的保養、維護簽約廠商。
營業項目 營業範圍主要包括電話總機系統、監視系統、門禁考勤系統、資訊網管等辦公設備銷售及維修。目前為多家銀行嘉南高屏區ATM監控系統的保養、維護簽約廠商。
主要產品 1、

電話總機系統


2、

數位監視系統


3、

門禁考勤系統


4、

資訊網管等辦公設備銷售及維修


5、

各類弱電系統工程

公司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178com/
統一編號 1084994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292號
電話 (06)511569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30-18:30
假日施工歡迎事先來電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通訊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話總機系統門禁考勤系統各類弱電系統工程資訊網管等辦公設備銷售及維修數位監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