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表面處理 > 彰化縣表面處理 > 表面處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公司從事於表面處理後的雷射雕刻備有貨車可收送貨

營業項目 1.各類電子元件加工(如:IC、電晶體、電容、主機板、PCB板等)
2.橡膠類(如:按鍵)
3.塑膠類(如:電腦零件、數位相機、行動電話、PDA電池、按鍵等)
4.五金類加工(刀具、工具、培林、衛浴設備、模具、自行車零件等)
5.醫療器材、樂器、贈品、禮品、安全玩具、金屬、金屬筆等加工
6.編列序號、流水號、條碼等需求的產品
主要產品 1、

雷射雕刻


2、

自行車


3、

汽機車


4、

陽極


5、

水龍頭


6、

車鏡

統一編號 5381932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2段430巷10號
電話 (04)7774243
服務時間 雷射雕刻的優勢
1.能產生清晰明銳的標記,更勝於印刷
2.有非常高的標記速度 高產能
3.標記完成的產品不怕觸摸磨擦因為不用油墨 高品質、永不磨滅
4.即使是在潮溼的產品表面依然可以標記 不怕潮、不怕腐蝕
5.留下永久而不易仿造的標記 防止仿冒
6.價格不貴 降低成本
營業時間:0800~1800
聯絡人:洪祥育
手機: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表面處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雷射雕刻汽機車水龍頭車鏡陽極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