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搬運起重服務 > 新北市搬家公司 > 搬家公司(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原住民搬家公司0800-020508

企業簡介 ★【原住民搬家公司】是由一群累積多年搬運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體.團隊成員都有十年以上的搬運服務經驗.我們的服務總是能貼近客戶的心完成客戶的交託.原住民的用心體貼及敬業的精神一直是客戶讚揚的!
提供給您優質的服務品質一值都是本公司一路走來 秉持著...專業.用心.態度.責任作為服務大眾的原則!我們的專業技術已超出一般搬家公司能力!相信原住民卓越的服務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營業項目 ★【原住民搬家公司】
24小時服務.到府估價.免費紙箱.
專門搬家.精緻搬家.自助搬家.
家具托運.運送家電.廢棄物處理.
公司遷移.吊車起重.全省回程.
精搬...鋼琴.魚缸.石雕.古董.健身器材.保險庫.
等...
公司網站 http://www.原住民搬家.tw/
統一編號 2674010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5號
電話 (02)82601260
服務時間 24小時服務不打烊!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搬家公司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