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台中市清潔服務 > 清潔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豪佑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技術.讓您告別止滑條.防滑條.止滑墊.防滑墊.止滑貼.防滑貼的時代..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最新技術止滑處理,施工安靜、快速,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 (可達到全面性防滑止滑) ,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非常有止滑效果。

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

專業防滑服務,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歡迎試作 無效免費 !

豪佑科技 關心您!
營業項目 防滑,止滑,磁磚止滑,地板防滑,止滑施工,浴室防滑,廚房止滑,大樓中庭地磚防滑,各類磁磚止滑,石英磚防滑,大理石止滑,花崗石防滑,石磨地面止滑,石洗地面防滑,水泥粉光地面止滑防滑,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所有易滑地面施工等..

免敲、免打、免改變地板,施工安靜、快速.全面性防滑,越濕越不滑,連肥皂泡沫都不怕.
施工後立即見效,無效免費.
主要產品 1、

防滑


2、

止滑


3、

防滑工程


4、

止滑工程


5、

浴室防滑


6、

廚房止滑


7、

花崗石防滑


8、

騎樓防滑


9、

樓梯防滑


10、

地面止滑

公司網站 http://hauyou.com.tw/
統一編號 5383470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四街19號
電話 (04)23117899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08:00-21:00

日本最新防滑技術 濕滑的剋星

免去敲打、免改變地板表面就能為您的安全做防護!

專業防滑服務,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請洽本公司專業人員

歡迎試作 無效免費 !

服務電話:04-23117899

手機:0953-369763

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
&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清潔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防滑防滑工程浴室防滑花崗石防滑樓梯防滑地面止滑騎樓防滑廚房止滑止滑工程止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