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南投縣油封 > 油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三菱堆高機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三菱堆高機有限公司」,將世界級的造車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使移動搬運更有效率。「三菱」柴油堆高機、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安全、舒適、易保養的人性化的設計理念讓您的事業如虎添翼、領先群雄。

營業項目 堆高機新舊買賣
堆高機租賃
堆高機保養及維修
主要產品 1、

柴油堆高機


2、

電動堆高機


3、

堆高機租賃


4、

堆高機保養


5、

堆高機維修

公司網站 http://www.mfl.com.tw
統一編號 1318619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之1號
電話 (07)3755866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 08:30~17:30
週六 08:30~1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油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柴油堆高機堆高機租賃堆高機維修堆高機保養電動堆高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