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子零件 > 新北市電子儀器 > 電子儀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洛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洛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自1991年創業以來歷經20年由門市販售,批發經銷商、代理進口、研發製造等階段,每個階段都踏實走過同時也博得消費者、同業及代理原廠的肯定,自1996年連續榮獲原廠頒發亞太地區最傑出經銷商。

洛克儀器自1995年取得美國Tektronix授權經銷,致力於示波器、邏輯分析儀、任意波形產生器及相關電子量測儀器的推廣銷售、教育訓練及產品維修。

我們秉持提供最優質迅速的服務,及最專業的技術支援,為客戶創造最高之價值。
營業項目 1. Tektronix 示波器 及探棒
2. 邏輯分析儀
3. 信號產生器
4. 直流電源供應器
5. Ametek Elgar,Sorsen,California Instrument 交直流電源供應器
6. IWATSU 半導體曲線追蹤儀 ( Curve Tracer)
6. Amrel 電子負載
7. 掌上型示波器 電表
8. 桌上型電表
9. LCR Meter
主要產品 1、

Tektronix 示波器


2、

交直流 電源供應器


3、

邏輯分析儀


4、

電表


5、

電子負載


6、

Ametek Elgar


7、

California Inst


8、

Curve Tracer


9、

LCR Meter


10、

Sorsen

公司網站 http://www.lockinc.com.tw
統一編號 8600763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64號6F
電話 (02)32346000
服務時間 正常上班時間。
歡迎您來電洽詢 02-3234-6000
我們秉持提供最優質迅速的服務,及最專業的技術支援,為客戶創造最高之價值。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電子儀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Tektronix 示波器邏輯分析儀電子負載California InstLCR MeterSorsenCurve TracerAmetek Elgar電表交直流 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