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力系統、材料、設備 > 新北市配電箱、配電盤 > 配電箱、配電盤(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鋐大電機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鋐大電機企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貫以專業生產、品質優先、誠懇服務、永續發展等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並不斷追求現代化工業之腳步與需求,積極投入專業的技術與產品的創新,也由於我們的堅持與努力,使本公司在同業中深獲肯定,未來將以更精進的產品、優越的品質,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
實績:旗津道酒店
營業項目 高低壓配電盤.分電盤.動力控制盤. 接地測試箱.自動控制盤.屋內.外高低壓控制盤.馬達集中控制MCC盤.PLC.各類電纜托架.工業用電設備器材.高低壓器材買賣.
主要產品 1、

配電盤


2、

MCC盤


3、

控制盤


4、

開關箱


5、

動力控制盤


6、

PLC


7、

高低壓器材買賣

統一編號 5388628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江山路96-10號
電話 (07)7032029
服務時間 上班時間:0800-1700
聯絡:柯先生0975203938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配電箱、配電盤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配電盤控制盤動力控制盤高低壓器材買賣PLC開關箱MC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