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台中市語文補習班 > 語文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成功外語為外文研究所(翻譯所、英語教學所、語言所、文學所、應用英語所)、英語教師甄試(高中英語教甄、中等英語教甄、國小英語教甄)、外文系轉學考、插大二技外文系、英語證照及翻譯證照之專業補習班,並以業界先鋒之姿在台中創班.秉持著最專業的教學態度、熱情的服務精神,以豐富經驗與專業帶領無數學子考取理想目標。

成立於民國68年,超過30年辦學經驗,黃底藍字的招牌深植大台中學子心中,在補教界不斷看到新手的投入、而又撤手,以及老將的易手或關閉,成功外語30年一路走來,依然堅挺的屹立著。
營業項目 外文研究所
翻譯研究所
英語教學研究所
語言研究所
文學研究所
應用英語研究所
口譯研究所
筆譯研究所
口筆譯研究所
英語教師甄試
高中英語教甄
中等英語教甄
國小英語教甄
外文轉學考
插大二技外文系
主要產品 1、

外文研究所


2、

翻譯研究所


3、

英語教學研究所


4、

英語教師甄試


5、

高中英語教甄


6、

中等英語教甄


7、

國小英語教甄


8、

語言研究所


9、

文學研究所


10、

口筆譯研究所

公司網站 http://www.success-abc.com.tw/
統一編號 5269727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7號
電話 (04)22253111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22:00
週六 09:00~21:30
週日 09:00~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語文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外文研究所英語教學研究所高中英語教甄國小英語教甄文學研究所口筆譯研究所語言研究所中等英語教甄英語教師甄試翻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