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音樂 > 新北市樂團 > 樂團(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葛銳特音樂成立於2008年六月,由執行總監 黃宇昊(黃俊龍)一手策劃,帶領葛銳特彈唱家族活躍於各大PUB民歌西餐廳以及各類音樂BAR,也承接尾牙活動、婚禮、員工旅遊。在2009年一月十一日成立葛銳特樂器實體店面,拓展了葛銳特音樂的服務項目:活動企劃、駐唱經紀、樂器零售、樂器教學、PA音響規劃、婚禮尾牙活動安排、PA音響零售。
營業項目 樂器零售、樂器教學(古典鋼琴、爵士鋼琴、流行鋼琴、古典吉他、民謠吉他、吉他彈唱、電吉他、貝斯、爵士鼓、Keyboard、Keyboard彈唱、薩克斯風、長笛、小提琴、烏克麗麗、歌唱、編曲)、PA音響規劃、PA音響零售、PA音響出租、樂器租借、練習室租借、活動企劃(聯歡晚會、尾牙春酒、婚禮樂團、開幕活動、燈光音響、舞台設計)、駐唱經紀。
主要產品 1、

樂器教學


2、

活動表演樂團(葛銳特樂團)


3、

歌手


4、

樂手


5、

主持人


6、

樂器零售


7、

樂器出租


8、

PA音響租借


9、

婚禮樂團


10、

練習室租借


11、

活動企劃


12、

駐唱經紀

公司網站 http://www.greatmusic.com.tw/
統一編號 3018566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3巷17號
電話 (02)82825060
服務時間 週二至週五1330~2200、六日1030~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樂團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樂器教學歌手主持人樂器出租婚禮樂團活動企劃駐唱經紀練習室租借PA音響租借樂器零售樂手活動表演樂團(葛銳特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