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衛浴設備及用品 > 台中市太陽能熱水器 > 太陽能熱水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全民電熱熱水設備材料行 - 問與答

問題1:我家的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電熱管為甚麼常常壞掉呢?
回答:電熱水器的電熱管,因為需要長期與水接觸做熱交換,所以水是影響電熱管壽命的主要素
特別是地下水,有的富含石灰質,硬度高,易因高溫而大量增生,附著於電熱管上,有的地下水,偏酸性或偏鹼性,還含有鐵質導致電熱管鏽蝕漏電,使漏電斷路器跳脫無法熱。
更多內容請至http://www.chuanmin.com.tw/km-detail.php?km_id=26。
問題2:電熱水器可以DIY加裝定時器嗎?
回答:A可以請水電師傅安裝或自行購買DIY安裝
A此定時器有ON / AUTO 切換開關,在非定時時間內,可以自行開啟加熱功能
A可以在24小時內多段設定開啟與關閉時間每一段最小單位為10分鐘舉例如下
早晨刷牙洗臉可設定6點30分開啟6點50分關閉加熱時間20分鐘
晚上洗澡可設定18點(下午6點)開啟18點40分關閉加熱40分鐘
家人晚歸可設定23點(晚上11點)20分開起23點50分關
問題3:貴公司有太陽能熱水器維修,電熱水器修理嗎?
回答:有的,我公司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專業製造生產相關零件與批發買賣,並提供最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維修修理,與電熱水器維修修理,大台中地區如需要相關服務請來電04-24875216,其他縣市也可來電詢問,我們也會盡可能的安排維修,謝謝。
問題4: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與集熱板太陽能熱水器有什麼差別呢?
回答:集熱板是經由銅管銅板或白鐵管白鐵板這兩種材質吸收太陽輻射熱後與水做一次熱交換,是歷史最久的集熱器,市場能見度比較高。
真空管則是近15年內所開發的新型集熱器,運用一種選擇性集熱鍍膜,吸收太陽輻射熱後與水做一次熱交換,再利用真空保溫的方式,將吸收太陽的熱能緊緊鎖在內管與儲存桶熱交換,溫度只進不出,內管100度的溫度時,外管依然只有一般的環境溫度,是目前保溫最佳的太陽能設備之ㄧ,市場佔有 率也逐年升高。
問題5:我們公司需要特殊形狀規格的電熱管與溫度控制器可以做嗎?
回答:當然可以,請提供圖面,告知使用情況,被加熱物,額定電壓,電流,溫度與相關設備的控制操作流程,最好是能當面現場了解,大部分的情況都可以完成客戶您的需求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太陽能熱水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太陽能熱水器維修修理台中電熱管溫度控制器台中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材料電熱水器材料台中電熱水器定時器電熱管台中電熱水器維修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