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北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 > 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定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原名派登科技,成立於民國85年,主要業務是電腦週邊之設計、製造,發表全世界第一台無線滑鼠。於此,國際大廠羅技電子,因而與我們合作,接連各國品牌商也相繼合作!
民國92年度因金融海嘯,導致業績急速下滑。此時陸資廠商的興起造成供應鏈之轉移,台商競爭力重挫。決定轉型,民國99年起,即投入瞬熱飲水機的開發,歷時約三年,至2012年正式開發完成,為配合轉型,也因此將派登更名為定曜,並以科技生活日用家電為主軸,第一個商品瞬熱飲水機,隨即取得2011台北國際發明金牌獎
營業項目 Voticia TX1瞬熱飲水機(廚下型無內膽)
Voticia TX1產品壽命測試達10年以上,並通過商檢全部認証(含水質)。

-世界首創無內膽廚下加熱器
-產品取得國家合法專利權
-通過台灣標準檢驗局測試(含水質)
-『液體即時加熱裝置』榮獲2011台北國際發明奬金牌
-水質測試,比傳統式飲水機含氧量高出7倍(對人體腸胃更有幫助)

網址:http://www.livtec.com.tw
歡迎各大廚具行或有興趣者洽詢
主要產品 1、

瞬熱飲水機


2、

Voticia


3、

新鮮熱水


4、

飲水機


5、

加熱器


6、

無內膽


7、

廚下型


8、

高含氧

公司網站 http://www.livtec.com.tw
統一編號 9730215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0號3樓
電話 (02)26271353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am-6:00p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瞬熱飲水機新鮮熱水加熱器廚下型高含氧無內膽飲水機Vot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