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女士服裝 > 高雄市少女服飾零售 > 少女服飾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JINJI時尚襯衫亮售-OL襯衫套裝專賣店
高雄上班族OL襯衫專賣店,高雄套裝專門店,歡迎公司行號,學校團體訂購,甄試服,專題服,求職服飾,考試職場面試服,丙級考試服,展場工作人員,百貨櫃制服,也可大量訂製喔!
Jinji時尚襯衫亮售官網www.jinjiol.com

2013上半年度 -- 感謝各單位熱情訂購
台糖量販西屯分店服務台制服
台糖量販台南分店服務台制服
台糖量販嘉年華分店服務台制服
東山農會產銷班襯衫
屏東墾管處遊客中心制服
營業項目 求職新鮮人必備,白襯衫,黑領帶,面試服,甄試服,套裝,西裝,背心,Polo衫,窄裙,A字裙,工作服,工作褲,西裝褲,男襯衫,女襯衫,包頭高跟鞋,相關用品專門店均售!
主要產品 1、

白襯衫


2、

黑領帶


3、

女套裝


4、

男西裝


5、

西裝褲


6、

面試服


7、

甄試服


8、

窄裙


9、

A字裙


10、

求職服飾

公司網站 http://www.jinjiol.com
統一編號 2598177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16號
電話 (07)3210878
服務時間 Open:10:00~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少女服飾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襯衫女套裝西裝褲甄試服A字裙求職服飾窄裙面試服男西裝黑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