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租車服務 > 台中市貨車出租 > 貨車出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赫馬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備有:可拆式帆布框貨車,框式貨車,加長型貨車,升降尾門,大型雙折升降尾門配備....等,貨車租用:可計時,計日,計月,租用車輛額外加保險有保障。 
您想要承租短期貨車嗎?您想要做生意但沒有貨車可以裝載貨物嗎?您想要DIY搬家節省費用嗎 ?但是借不到貨車,或是不知道租用小貨車搬運嗎?從今天起,您可以不用再煩惱了,馬上跟我們聯絡,提供您2012年式全新大小貨車、性能優、保養佳、省油的大小貨車、商務用車,解決您的困擾與不方便,公司位於交通便利的服務據點.
營業項目 歡迎: 時租、日租、月租、長租
2012年式全新車種
1.9噸新菱利
2.7噸新得利卡
3.5噸三菱新堅達加長型
5~7人座休旅車
堆高機買賣
配備有:繩索、帆布、手推車、手拉器、行車紀錄器、大型雙折升降尾門
主要產品 1、

3.5噸新堅達11尺半


2、

2.7噸新得利卡9尺


3、

1.9噸新菱利7尺


4、

5-7人座Zinger休旅車


5、

貨車出租 台中貨車出租


6、

赫馬貨車出租 台中豐原區貨車出


7、

小貨車出租 搬家 豐原貨車出租


8、

出租貨車 貨車出租公司 彰化貨


9、

赫馬租車 小貨車出租 租賃貨


10、

時租 日租 月租 年租 租購

公司網站 http://www.hemacar.com/index.php
統一編號 5383153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赫馬總店:台中市豐原區鐮村路485號(豐原市往慈濟醫院方向) 彰化店:彰化市新平路208號(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旁(和欣客運站舊址)
電話 (04)25368058
服務時間 週一~週日
9:00AM~20:00PM
赫馬總店:台中市豐原區鐮村路485號(豐原市往慈濟醫院方向)
TEL: 04-25368058|FAX: 04-25368068
彰化店:彰化市新平路208號(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旁(和欣客運站舊址)
TEL:04-7617221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貨車出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3.5噸新堅達11尺半1.9噸新菱利7尺貨車出租 台中貨車出租小貨車出租 搬家 豐原貨車出租赫馬租車 小貨車出租 租賃貨時租 日租 月租 年租 租購出租貨車 貨車出租公司 彰化貨赫馬貨車出租 台中豐原區貨車出5-7人座Zinger休旅車2.7噸新得利卡9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