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稅務帳務代理 > 桃園市稅務會計記帳代理 > 稅務會計記帳代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龔素珍稅務會計記帳代理人

企業簡介 上群會計事務所自成立來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態度,精辦公司行號設立、變更、會計查帳、稅務申報、代理記帳、記帳服務、合法節稅規劃。

以顧客需求代理帳務申報,多年的經驗及良好的溝通,為顧客解決稅務的上繁雜。
營業項目 ●公司行號設立註銷解散登記

●工廠設立變更及免工廠登記

●各項稅務申報會計帳務處理

●代理記帳服務

●稅務簽證事宜

主要產品 1、

營業稅申報


2、

工商登記


3、

記帳服務


4、

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申報


5、

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


6、

發票代購


7、

兩稅合一申報


8、

未分配盈餘申報


9、

暫繳申報


10、

結算申報

統一編號 0099111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0號11樓之8
電話 (02)25210416
服務時間 每周一至周五
AM 08:30~PM 12:00、PM 01:30 ~ PM0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稅務會計記帳代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營業稅申報記帳服務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兩稅合一申報暫繳申報結算申報未分配盈餘申報發票代購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申報工商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