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衣服縫製及修改 > 南投縣襯衫訂製 > 襯衫訂製(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藝風團服,我們秉持著對商品品質的要求及服務熱忱提供獨特設計製作,為顧客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產品。以好的品質讓顧客們滿意,顧客的支持就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為現在、未來,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
期許公司不斷成長突破,能提供有特色獨特的產品給大眾,期待能與台灣品牌合作創造良好的環境。
經營的服務項目有團體服班服系服社服製作、團服設計、代客印製、企業制服、訂做剪裁、客製化商品(馬克杯、巴掌T)等…服務,希望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或洽臨本公司!
營業項目 團體服、班服、系服、社服、團服製作、團服設計、代客印製、企業制服、訂做剪裁、客製化商品(馬克杯、巴掌T)等…服務,希望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主要產品 1、

台中團體服


2、

代客印製


3、

制服


4、

品牌服飾


5、

工作服


6、

T恤


7、

POLO衫


8、

班服


9、

團體服創意


10、

製作團體服

公司網站 http://www.designyf.com
統一編號 3969975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55號2樓之F11室
電話 (049)2334088
服務時間 AM09:00~PM7:00
e-mail:hotprehase@gmail.com
網址:www.designyf.com
電話:049-233408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55號2樓之F11室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襯衫訂製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團體服制服工作服POLO衫團體服創意製作團體服班服T恤品牌服飾代客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