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印刷機械 > 高雄市噴字機 > 噴字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金樁有限公司專營標識系統
我們所銷售的噴印機器廣泛應用於各大食品、飲料、電子、化工、 生技、鋼鐵、製藥、建材、木材、紙業、電線電纜、塑膠、光電、零件、汽機車零配件及醫療器材等各種製造業。
堅持著服務與創新的精神,誠懇踏實是我們的原則, 達成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目標。隨時提供優良的品質與服務給客戶。
 
營業項目 金樁有限公司專營標識系統,產品種類齊全, 計有多種知名品牌電腦噴印機/噴字機/噴墨機/噴碼機、 手持式噴印機、高解析噴印機、二手中古噴印機 、各類油墨耗材買賣、租賃、代客噴印、維修服務。

主要產品 1、

噴印機


2、

噴字機


3、

噴墨機


4、

手持式噴印機


5、

高解析噴印機


6、

二手中古噴印機


7、

油墨耗材買賣


8、

製造日期


9、

有效日期


10、

代客噴印

公司網站 http://www.jinzhuang.com.tw
統一編號 5419464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287號
電話 (07)7268247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0900~1900
項目有:電腦噴印機.噴字機.噴墨機.手持式噴印機.高解析噴印機
. 二手中古噴印機.各類油墨耗材買賣.租賃.代客噴印.維修服務。
網址參考: http://www.jinzhuang.com.tw
聯絡信箱 : r0952112958@gmail.com
聯絡電話: 0978660220 任何問題都歡迎您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噴字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噴印機噴墨機高解析噴印機油墨耗材買賣有效日期代客噴印製造日期二手中古噴印機手持式噴印機噴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