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嗜好 > 基隆市古董、字畫買賣 > 古董、字畫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怡寶國際拍賣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怡寶國際拍賣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的古董文物拍賣公司,成立以來已創造了很多的創意、佳績與好評,可為全台灣最大品牌之拍賣公司。然而我們並不因而滿足,一直在尋求更好的佳績與突破,台灣地小,人相對亦不是很多,是不爭的事實,但擁有很多中華文化傳承下的古董、文物(而且是精品),這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我們很積極的再擴大我們的買家客群,活絡文化藝術參與的基石。
營業項目 **-- 定期對外徴集、拍賣。

**-- 接受私人或畫家委託展覽或辦理專場拍賣會 。

**-- 古董藝術品經紀仲介 。

**-- 古董藝術品諮詢顧問 。

**-- 協辦古董藝術品會議及展覽服務 。

**-- 受理藏家定向藏品徵集收購 。

**-- 古董藝術品投資理財規劃 。

**-- 古董藝術品鑑定、鑑價。

**--協助各基金會或慈善團體辦理義拍募款之活動規劃。
主要產品 1、

古董文物


2、

字畫


3、

藝術品


4、

當代藝術品


5、

青花瓷


6、

釉裏紅


7、

玉器


8、

雜項

公司網站 http://www.isapple.net
統一編號 539820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67號5樓
電話 (095)2800926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早上09:00至下午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古董、字畫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古董文物藝術品青花瓷玉器雜項釉裏紅當代藝術品字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