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彰化縣五金製品加工 > 五金製品加工(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線類成型,如(中碳六角線.四角鐵線.扁線.銅線.不銹鋼線..)
五金製品.手工具五金.運動器材五金.家具五金.螺絲五金.衛浴五金製品加工...。
線徑1.0m/m ~ 12m/m產品及規格均可訂製客製化生產,內、外銷切合您的需求。
誠心的服務、嚴格的品管、開發創新與您共創美好的商機。歡迎洽詢訂購。
TEL:04-7584470
FAX:04-7583884
E-mail: hsin.tai4470@yahoo.com.tw
營業項目 六角板手.Z型六角板手.十字板手.十字起子.鉤環.S鉤.問號鉤.D型環.J型鉤.日型環.目型環.洋眼鉤.洋眼螺絲.鐵圈.扣環.插銷.手壓式旋轉拖把桿零件..等。手工具五金.運動器材五金.緊固件五金.家具五金.螺絲五金.五金製品加工。
主要產品 1、

六角板手


2、

六角扳手


3、

鉤環五金


4、

洋眼螺絲


5、

S鉤


6、

D型環.鐵圈


7、

麻花桿.手壓式拖把旋轉桿


8、

十字板手


9、

手工具


10、

問號鉤

公司網站 http://hsintaiht.com.tw/
統一編號 3977605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線西鄉下犁村下犁路53-6號
電話 (04)7584470
服務時間 08:00 ~ 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五金製品加工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六角板手鉤環五金S鉤麻花桿.手壓式拖把旋轉桿手工具問號鉤十字板手D型環.鐵圈洋眼螺絲六角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