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包裝設計 > 包裝機器及工具 > 台中市捆包機 > 捆包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合慶國際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合慶國際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為一專業自動結束機、捆紥機製造廠商。
本公司自創業至今,始終專精於自動捆紥機的技術研發,不斷研發創新,並榮獲多項專利認證。
本公司產品行銷於印刷業、紙器業、成衣服裝業、郵政業、食品業及其他適用行業,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深受客戶肯定。
營業項目 自動結束機,打包機,製造維修
主要產品 1、

自動結束機(捆紥機)


2、

PE結束帶


3、

打包機


4、

打包帶

公司網站 http://www.hc-tyingmachine.com.tw
統一編號 5315723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304巷28弄17號
電話 (04)24920350
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8:0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捆包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自動結束機(捆紥機)打包機打包帶PE結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