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製品工業 > 高雄市不銹鋼製品製造、批發 > 不銹鋼製品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廚之屋不銹鋼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以專業技術, 致力於產品開發研究,為業主與消費者所滿意。因為堅持品質,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更為許多學校、機關、企業、醫院、飯店、餐廳及空廚 等大型中央廚房提供客戶專門設計規劃...…本公司本著服務精神做有效規劃 以有限經費 創造最大功效只要是不銹鋼製品. 廚房器具.無塵設備 都能做完善設計規劃製造.不銹鋼餐飲設備製造業、爐灶等等.一通電話.到場服務..。
營業項目 大廚房設備、爐灶、工作台、水槽、保溫餐台、配膳車、炊爐、烤箱、爐灶、不銹鋼推車、不銹鋼製品.不銹鋼水槽、中西式爐灶工作台 ...
主要產品 1、

廚房設備


2、

不銹鋼製品


3、

爐灶


4、

快速爐


5、

工作台


6、

水槽


7、

保溫車


8、

推車


9、

中西式爐灶


10、

金屬製品

公司網站 http://www.kitchenhouse.com.
統一編號 2769862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二路86之53號
電話 (07)3713908
服務時間 8.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不銹鋼製品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廚房設備爐灶工作台保溫車中西式爐灶金屬製品推車水槽快速爐不銹鋼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