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硬體 > 宜蘭縣桌上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宜蘭電腦維修 全修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電腦相關的專業服務
電腦維修相關的疑難雜症,包括電腦硬體維修、重灌、電腦組裝、硬碟資料救援….等;電腦週邊耗材,包括滑鼠、鍵盤、螢幕、硬碟、記憶體、CPU…等;以及各種款式的數位監視系統;只要是電腦、週邊耗材、監視器相關,全修科技皆能給您最滿意的服務。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各種電腦維修、電腦數位監視系統、電腦週邊耗材百貨
服務特色
任何電腦相關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主要產品 1、

宜蘭電腦維修


2、

羅東電腦維修


3、

礁溪電腦維修


4、

系統重整

公司網站 http://www.pc365.com.tw
統一編號 538097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28號
電話 (03)9610261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六10:00~20:30
週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桌上型電腦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宜蘭電腦維修礁溪電腦維修系統重整羅東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