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硬體 > 宜蘭縣電腦主機板 > 電腦主機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宜蘭電腦維修 全修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電腦相關的專業服務
電腦維修相關的疑難雜症,包括電腦硬體維修、重灌、電腦組裝、硬碟資料救援….等;電腦週邊耗材,包括滑鼠、鍵盤、螢幕、硬碟、記憶體、CPU…等;以及各種款式的數位監視系統;只要是電腦、週邊耗材、監視器相關,全修科技皆能給您最滿意的服務。
營業項目 各種電腦維修、電腦數位監視系統、電腦週邊耗材百貨
主要產品 1、

宜蘭電腦維修


2、

羅東電腦維修


3、

礁溪電腦維修


4、

頭城電腦維修


5、

蘇澳電腦維修


6、

中古電腦買賣


7、

DIY組裝


8、

升級


9、

電腦維修

統一編號 538097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28號
電話 (03)9610261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六10:00~20:30
週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電腦主機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宜蘭電腦維修礁溪電腦維修蘇澳電腦維修DIY組裝電腦維修升級中古電腦買賣頭城電腦維修羅東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