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機器買賣、出租 > 基隆市中古機器買賣 > 中古機器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穎達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穎達實業」是位於台灣中部地區之新舊機械進、出口買賣業務公司。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銷售、收購國內、外知名品牌之各類傳統CNC機械、配件及工具及各類國際貿易業務、希望藉由 我們累積十多餘年對機械買賣、維修之經驗來全面性的服務我們的客戶,並期能與客戶共創漂亮的業績。
營業項目 剪床,油壓機,研磨,鉋床,車床,銑床,模具製造,鑽床,車床,CNC銑床,磨床,鈑金機械,放電加工機,沖床,旋臂鑽床,沖床機械五金.
主要產品 1、

機械


2、

買賣


3、

二手


4、

車床


5、

中古


6、

銑床


7、

貿易


8、

工業


9、

設備


10、

CNC

公司網站 http://www.yiingdar.com.tw
統一編號 5458579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頭家村頭張路二段165巷1號
電話 (04)25344099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中古機器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機械二手中古貿易設備CNC工業銑床車床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