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吊車起重服務 > 基隆市堆高機 > 堆高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輕鬆搬運作業,提高作業效率!!
松日堆高機-助您強化競爭力

松日堆高機成立於1997年,秉持誠信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規劃建議,節省開支,以最經濟有效率,達成輕鬆搬運作業,提高作業效率,進而強化競爭力!。

松日堆高機擁有專業服務團隊,二十多年來堆高機維修專業服務,深受各業界客戶的肯定與信賴,滿足您在每個物流環節上的硬體需求。


營業項目 松日堆高機-專業經營服務項目:
各式進口、國產堆高機,全新、中古堆高機販售業務。
各式堆高機(短、中、長期)租賃業務。
各品牌堆高機定期保養、維修服務。
各式重機:剷斗
主要產品 1、

堆高機


2、

中古堆高機


3、

進口堆高機


4、

國產堆高機


5、

堆高機租賃


6、

堆高機定期保養


7、

堆高機維修服務


8、

剷斗

公司網站 http://www.forklift-trucks.com.tw/
統一編號 1967631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協和街37號
電話 (07)6267223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堆高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堆高機進口堆高機堆高機租賃堆高機維修服務剷斗堆高機定期保養國產堆高機中古堆高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