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食品、製藥機械 > 基隆市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 > 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全球山芙蓉專家-百草禾生技

企業簡介 「百草禾生技公司、百草農生技公司」為專業的中草藥生技研發公司,擁有種植培養高品質天然草本植物的農場及持續研發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機能性產品。

至今,我們仍秉持『傳統即是創新的根基』,堅持以天然草藥來提煉製作「山芙蓉修護凝膠」、「百草靈」, 深受消費者喜愛。 我們深信歷經時間考驗的古法有其存在的道理和意義!
營業項目 山芙蓉百草靈
山芙蓉草本修護凝膠
主要產品 1、

山芙蓉


2、

山芙蓉百草靈


3、

山芙蓉百草靈

公司網站 http://www.herbstw.com
統一編號 2790837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頂路506號
電話 ( 08)0800679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食品、醫藥自動化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山芙蓉山芙蓉百草靈山芙蓉百草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