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機車、自行車 > 基隆市自行車製造、批發 > 自行車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專注於創新產品研發,產品銷往日、英、美、韓、俄、德‧‧‧等國家,並擁有多項專利產品。

在OEM合作及技術提升多年後,自創『傑利倫Glitter』品牌。Glitter原意是鑽石般璀璨光彩奪目,代表將璞玉雕琢為光彩奪目老少皆喜愛的精品及不斷求新求變璀璨生生不息的精神。

『傑利倫Glitter』以創造更舒適的產品及提供更健康的運動生活為目標。
營業項目 品牌名稱:Glitter 傑利倫單車
主要產品:生產及內外銷各式自行車 及各式零配件供應。
(跑車. 休閒越野車. 鋁合金登山車. 小徑車. 摺疊車. 樂樂摺疊車. 春風不同步協力車.親子車.城市車.淑女車.全能避震車.通勤車‧青少年運動車‧歡樂童車‧‧‧等等)

台灣生產製造 Made in Taiwan 品質值得您信賴
服務內容: 單車,自行車,腳踏車,生產製造內外銷
主要產品 1、

協力車


2、

摺疊車


3、

親子車


4、

登山車


5、

兒童車


6、

通勤車


7、

城市車

公司網站 http://www.glitter-bike.com.tw
統一編號 1670469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輝南路202-1號
電話 (04)7631324
服務時間 ※ 週一至日 上午8點~下午6點
<週日請預約服務>
※ 備停車場,停車方便。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自行車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協力車親子車兒童車城市車通勤車登山車摺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