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機械零組件 > 新北市彈簧 > 彈簧(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星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雷射外徑測定機MITUTOYO

檢視放大圖

雷射外徑測定機MITUTOYO

星友代理雷射外徑測定機用高速掃描光素可以測量於傳統儀器難以測量的工作,如易碎或彈性零件,零件,需保持清結的零件,和在測量力作用下變形的零件,透明零件也可以測量。以每秒3200次高速雷射掃描可實現自動生產線上的高效率測量,測量單位的安裝型結構可實現各種測量,LSM-500S專門為測量密線而設計,防塵/防水保護級符合IP-64,各測量單元的光學特性屬據可儲存在被提供的ID單元。

雷射外徑測徑儀TOE

檢視放大圖

雷射外徑測徑儀TOE

星友代理雷射測徑儀全機種皆是超高速掃描頻率1800次/秒(以旋轉鏡片方式為全世界最高速機種),其中部分機種之最小解析值更加提昇至0.05μm,雷射光掃描速度是舊機種之2倍,對於高速移動振動物體之精密測定絕無問題,因是以非接觸方式測量,無損工件,同時不限被測物材質,可同時顯示兩種測定值(雙顯示幕設計),公英制(mm/inch)單位切換功能。表示間隔(平均回數)之選擇範圍擴大,機能更加充實。

推拉力計RX-1~RX-100

檢視放大圖

推拉力計RX-1~RX-100

星友企業代理日本AIKOH電子式推拉力計RX-1,RX-2,RX-5,RX-10,RX-20,RX-50,RX-100。
精密解析值,超大記憶量1000筆記憶功能,電池殘留量指示機能,即時高速傳輸功能(38,400bps),OVER LOAD保護功能,可與Mitutoyo數位卡尺及數位測微頭連接,顯示行程。

機械式推拉力計AEF/ANF

檢視放大圖

機械式推拉力計AEF/ANF

星友代理日本SUCCESS推拉力計AEF-1,AEF-2,AEF-3,AEF-5,AEF-10,AEF-20,AEF-30,AEF-50。
機械式張力、壓縮力的測量器,測定到最大值時,指針會自動停止,留下記錄。測定容量在1KG~50KG(10N~500N)之間的式樣。本品原來是鋁製品,發展為現在的高強度塑料製品,做到了輕量、小型化。

電子式推拉力計日本AIKOH

檢視放大圖

電子式推拉力計日本AIKOH

星友代理日本AIKOH:SX-2,SX-5,SX-20,SX-50
計測單位:N or(gf)Kgf、N、lb切換。
計測方式:最大值Peak、瞬間值Track。
精 度:±0.2%F.S
取樣速度:20、62、200、800回/秒,可切換。
反應速率:1、2、5、10、20回/秒,可切換。
超大型顯示部:LCD五位數,40mm*40mm。

荷重曲線機1305VR-星友

檢視放大圖

荷重曲線機1305VR-星友

星友代理AIKOH荷重曲線機可精確分析任一點荷重與位移(變形)之間關係,精確地透過大型LCD顯示幕,自動判讀曲線與測試數據。本機器為測定精密零件引張,壓縮值專用小型試驗機。可藉由畫面設定預測量點,突破過去藉由X-Y記錄器,畫面可直接顯示所有資料,可記錄列印200筆資料。適用產業:導電橡膠、薄膜按鍵、按鍵開關、簧片、Touch Panel等高精度荷重測試。

彈簧試驗機AIKOH-星友

檢視放大圖

彈簧試驗機AIKOH-星友

星友代理彈簧試驗機MODEL:SHRⅢ-1,SHRⅢ-5,SHRⅢ-10,SHRⅢ-50,是依據各種拉簧及壓簧複雜的測定條件,所新開發最新型、高機能彈簧試驗機。各種設定條件皆可從觸控面板上直接輸入,並可登錄100件品名項目。同時在測量時,畫面可同步輸出測量數據與曲線變化關係圖。測量有一般之彈簧試型式及依據設定荷重值測量彈簧長度,共可分10段測量,另有高荷重功能的桌上型及落地型的彈簧試驗機機種。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彈簧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雷射外徑測定機MITUTOYO雷射外徑測徑儀TOE推拉力計RX-1~RX-100機械式推拉力計AEF/ANF電子式推拉力計日本AIKOH荷重曲線機1305VR-星友彈簧試驗機AIKOH-星友星友企業代理MITUTOYO雷射外徑測徑儀TOE拉力計.力量測試儀器真圓度機.輪廓測定機測微器分厘卡293-831數位卡尺500-196-20表面粗度計SJ-210彈簧試驗機,荷重曲線機電子推拉力計AIKOH雷射外徑測定機LSM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