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營建工程 > 台中市混凝土鑽孔、切割 > 混凝土鑽孔、切割(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關於宏耀工程
本公司成立之初,以專業RC切割、水泥鑽孔等為主,本著[品質至上‧精益求精]之精神,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技術的創新研發、人員的訓練等,不斷的創新加強,以期能為各業先進做全方位服務,共同創造精密的工程品質。

以最真誠的服務態度24小時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進度

電話:04-24256060 傳真:04-242561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302號

連絡人:0982600066 王'r
營業項目 RC切割,RC鑽孔,鋼筋混凝土鑽孔,道路AC/RC切割,水泥牆壁切割,特殊口徑鑽孔1"~24",取樣(深度不限),路面伸縮縫切割,防水補強,RC切割,大理石,花崗石,切割鑽孔,打石,破碎。
主要產品 1、

RC切割


2、

RC鑽孔


3、

牆壁切割


4、

牆壁鑽孔


5、

道路切割


6、

混凝土鑽孔


7、

混凝土切割


8、

防水補強


9、

洗孔


10、

植筋

公司網站 http://www.net2.tw/sd/vid63628
統一編號 4561275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302號
電話 (04)24256060
服務時間 RC切割,RC鑽孔,鋼筋混凝土鑽孔,道路AC/RC切割,水泥牆壁切割,特殊口徑鑽孔1"~24",取樣(深度不限),路面伸縮縫切割,防水補強,RC切割,大理石,花崗石,切割鑽孔,打石,破碎。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混凝土鑽孔、切割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RC切割牆壁切割道路切割混凝土切割洗孔植筋防水補強混凝土鑽孔牆壁鑽孔RC鑽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