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旅行、旅遊 > 基隆市旅行社 > 旅行社(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上選旅行社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上選旅行社秉承「任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專注經營德國商展及優質旅遊團,致力於成為前往德國旅遊的最佳夥伴,專業德國旅遊的堅持,已在旅遊市場上塑立鮮明的「德國專家」形象,為了掌控旅遊品質,所有團體均以當地業者直接接洽,雖然工作繁瑣,卻能提供旅客最直接的保障,18年來始終如一,從未改變,因此在業界享有「專業德國」的封號。
營業項目 走出德國,還有南歐西班牙、中歐奧地利私房主打星,與台中古典音樂台合作「西班牙建築旅行」,由知名建築學者李清志隨團導覽,深獲好評,上選西班牙之旅絕對值得期待;世界上最美的小鎮─哈爾施達特就在奧地利,結合湖光山色、酒莊、溫泉、音樂,奧地利的享樂之旅即將啟程;加上主題旅遊新玩法,我們樂於創造旅遊多元的可能性!
主要產品 1、

德國


2、

旅遊


3、

德國旅遊


4、

享樂之旅


5、

專業德國


6、

上選旅行社


7、

出國旅遊


8、

德國旅行


9、

西班牙建築旅行


10、

西班牙之旅

公司網站 http://sunchoice.com.tw/purpose.php
統一編號 8963276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9樓
電話 (02)27125511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旅行社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德國德國旅遊專業德國出國旅遊西班牙建築旅行西班牙之旅德國旅行上選旅行社享樂之旅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