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命理堪輿 > 基隆市紫微斗數 > 紫微斗數(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建軒堂─命名、取名、擇日、算命 - 產品型錄

嬰兒命名

檢視放大圖

嬰兒命名

1.姓名學必須符合潮流、新穎、獨特、具有個人特質和魅力。並取出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建軒堂姓名學融合各家學派之精髓。包含:
「八字學」、「生肖姓名學」、「五行姓名學」、
「八十一筆劃靈動數」、「紫微斗數特色」。

2.嬰兒命名取名:萌、孝順、上進、帶財、帶福
、大吉大利。

3.還有取名命名會提醒嬰兒時期注意事項。
而且會精準算出小孩個性、感情、財運、事業、
學業、健康及父母關係。讓您嘖嘖稱奇

改名藝名

檢視放大圖

改名藝名

1.必須對照八字學、生肖學、五行學、筆劃學、 字義學、父母、情人、夫妻、子女來改名字。
2.符合現代潮流。並取出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3.名字以佳為貴;絕對不能濫竽充數;名字很多,怎麼成為精典之學。
4.特別針對個人的獨特性,以及魅力。並強化先天命格的優點和才華,更添光采。並能名孚中外,鳳振高岡,進而名利雙收。
5.藝名之能量、桃花旺、人緣好、貴人多、財源廣、知名度高、擁有自己個人媚力

公司命名

檢視放大圖

公司命名

1.必須對照八字學、生肖學、五行學、筆劃學、字義學、行業別來公司命名。
2.符合現代潮流。並取出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3.公司名以名利為貴,絕對不能濫竽充數;名字很多,怎麼成為精典之學。上上之選。大吉大利。
4.公司命名的規劃。要重"國際性",更重"發音性"和"簡單易記"、"企業形象提升"等諸多特 性。
5.公司命名是企業無形的資產、智慧、榮耀以及生命力。特別注重成功必達和名揚四海

結婚擇日

檢視放大圖

結婚擇日

1好日子當天給;好日子馬上知道。
好日子-包括訂婚結婚同一天或分開都會有。
熟能生巧的擇日方式,絕對讓您寬心又順心;

2.會提供整年度得好日子,而且以假日為優先。
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

3. 內容包括訂婚、結婚、安床等良辰吉日。讓您們大吉大利。

紫微斗數

檢視放大圖

紫微斗數

1.你的個性、才華、優缺點、能力高低。2.你的愛情感情世界得愛恨情仇(愁)。婚姻是否美滿。彼此的價值觀及財運。3.你的事業命格和工作發展。指引您如何邁向富豪之路。4.你的健康和疾病要注意的地方及建議。5.你的親情關係及朋友關係如何增加貴人減少小人。6.關於你的人生主要議題及罩門。是否官司纏身?7.直接根據您的出生資料,開門見山點出您的問題在哪,因果關係、來龍去脈;絕無命式、泛論式的論命內容。

婚姻分析

檢視放大圖

婚姻分析

已結婚者
婚姻外遇問題、個性問題、金錢問題、打架動粗或是沒有子嗣,婆媳不和讓婚姻不能持續下去的原因,您不會聽到任何對您指責的言語,但是也不會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言;並分享您心中的秘密;不論是快樂或煩憂。
即將結婚者
根據男、女二方的八字,解析雙方之特質及個性、還有健康能量、財運能量、事業能量等,再分判婚姻的契合度,以及結婚後的相處互動模式、財富、健康、流年及應注意事項。

感情分析

檢視放大圖

感情分析

1.愛情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愛越多卻傷更深,在情海中受盡煎熬。愛情不講道理、沒有標準,成敗往往不在相貌美醜、地位高低、財富多寡,,,而是命運的安排。
2.和舊情人的緣份是否還在。
3.流年結婚機會,對方個性、財富、是否相愛...歡迎來訪。
PS.同性戀者:我也會一樣知無不言。
您是否對於感情有些困惑及迷惘?是否值得期待還是另起爐灶?到底是緣盡還是因禍得福?
讓建軒老師堂解決妳(你)戀愛症候群

事業分析

檢視放大圖

事業分析

1.投身哪個領域,會比較容易成功有前途?
2.事業上容易遇到什麼瓶頸,該如何突破?
3.該不該跳糟?
4.未來事業發展的軌跡,一生事業運的預測和分析?
5.是否適宜與別人合夥?如何選擇合作夥伴?
6.超強工作事業論點,絕對改變您的人生及財運,絕對能創造您人生的顛峰,
事業五大要素人<貴人小人>時<運好運壞>地<本地他鄉>事<老闆職員>物<行業別>

科系學業分析

檢視放大圖

科系學業分析

1適合你的科系與研究所完整分析,並指引您如何成為大富大貴之命。

2.該唸哪一間學校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3.適不適合岀國唸書完整分析?


4.你的學業成績和唸書問題。


5.日後投身哪個領域,會比較容易成功而且有前途?


6.選錯科系;浪費學費、浪費時間。


7.考運如何?重考如何?

詳情請看建軒堂網站
http://www.0961223888.com

入宅開市擇日

檢視放大圖

入宅開市擇日

1.選擇客人方便日子為優先。

2.如何祭拜土地公及地基主。

詳情請看建軒堂網站
http://www.0961223888.com

新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107號4樓
(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向前走1分鐘)
(台灣大哥大樓上)

預約電話:0961-223-888
傳真電話:(02)2357-6810
E-mail:abc.qwqwqw@msa.hinet.net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紫微斗數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嬰兒命名改名藝名公司命名結婚擇日紫微斗數婚姻分析感情分析事業分析科系學業分析入宅開市擇日嬰兒命名新生兒取名寶寶命名改名字老師公司行號命名紫微斗數老師訂婚結婚擇日看八字看日子選日子感情分析事業分析升學分析科係分析考試分析財運分析工作分析愛情分析婚姻分析合日子好日子合八字八字學老師公司企業取名生肖姓名學老師寶寶取名新生兒命名嬰兒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