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塗料、染料 > 台南市油漆、塗料零售 > 油漆、塗料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鉅豐塗料(是STANDOX 德國施得樂、德國鸚哥塗料在台南經銷商)
◎汽車塗料買賣 ◎專業油漆調色 ◎調工業用漆可代工裝成自噴式漆罐 ◎汽車烤漆用品:色漆、補土、二度底漆、塑膠底漆、金油、膠帶、砂紙、噴槍、研磨機、紅外線烤燈.....等,種類繁多。鉅豐塗料擁有專業的油漆調色技術,服務至今已累計廣大的客戶群,包含各大汽車保養廠,各工業塗裝廠,服務品質深受肯定。
營業項目 汽車修補漆、工業塗料、金油、補土、底漆、膠帶、砂紙、噴槍
調漆、稀釋劑、中塗底漆、塑膠底漆、研磨機、紅外線烤燈
主要產品 1、

汽車修補漆


2、

工業塗料


3、

金油


4、

補土


5、

底漆


6、

膠帶


7、

砂紙


8、

噴槍


9、

調漆


10、

稀釋劑


11、

中塗底漆


12、

塑膠底漆


13、

研磨機


14、

紅外線烤燈

統一編號 6298415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1段341巷16號
電話 (06)2828566
服務時間 上班時間8:00~17:30
※星期六下午及星期天休假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油漆、塗料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汽車修補漆金油底漆砂紙調漆中塗底漆研磨機紅外線烤燈塑膠底漆稀釋劑噴槍膠帶補土工業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