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馬達、幫浦、發電機 > 嘉義縣馬達製造、批發 > 馬達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全興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全興集團創立於1953年,長久以來致力於生產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汽車座椅、保健器材,彈簧等...等。為了符合市場需求,全興集團不斷精進生產技術,增進產品的品質與產品多元化。

隨著市場環境的需求,全興集團不斷擴大研發規模,並於2001年成立全興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馬達研發設計、開發和製造,推展市場,並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
可客製化生產,亦可異業結盟!!!!!!!
營業項目 DC直流馬達、空壓馬達、椅座馬達...等。
主要產品 1、

專業馬達製造


2、

DC直流馬達


3、

汽車椅座馬達


4、

天窗馬達


5、

體育用品馬達

統一編號 8045712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789號
電話 ()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嘉義縣馬達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專業馬達製造汽車椅座馬達體育用品馬達天窗馬達DC直流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