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律師 > 桃園市律師事務所 > 律師事務所(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誠泰顧問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一個人從出生、成長、求學、就業、結婚、退休到老死,無一不是一連串的法律事件相互連結下的產物,只是我們平常都忽略掉了這一層面的關係,只有發生問題時才會想到如何以法律的途徑來解決這些問題;但並不是所有的人對於法律都了解的相當透徹,所以當我們有了法律方面的問題時,律師就是我們最佳的諮詢對象。

誠泰有限公司期望以免費法律咨詢及合理的委託收費,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我們有專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咨詢,包含民法、刑法、非訟事件咨詢與服務.
歡迎來電免費法律諮詢 0800-223-500
營業項目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免費法律諮詢、專業訴訟委託、專業法律顧問、非訟案件委託,各項法律諮詢-民法、刑法、消費者保護法、非訟事件法。免費書狀範例、存證信函下載。非訟案件,專業協調與談判溝通。
主要產品 1、

免費法律咨詢


2、

法律顧問


3、

法律文件的撰擬


4、

非訟案件委託


5、

專業協調


6、

談判


7、

專業法律顧問


8、

專業律師委託


9、

專業訴訟委託


10、

常用書狀

公司網站 http://www.lawgov.org/
統一編號 5337506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642號5樓
電話 (080)0223500
服務時間 誠泰顧問有限公司提供 - 民法、刑法、勞資法、個資法、智慧財產法、婚姻法...各項免費法律諮詢。

早上8:00~晚上10:00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0800-223-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律師事務所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免費法律咨詢法律文件的撰擬專業協調專業法律顧問專業訴訟委託常用書狀專業律師委託談判非訟案件委託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