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停車場及設備 > 基隆市停車場系統及設備 > 停車場系統及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自行生產停車場設備,包含出入口的出票驗票系統,柵欄機和全自動繳費系統;均由本公司設計製作,可依客戶需求修改系統流程與資料處理.
本公司人員具有豐富的安裝與維修經驗,可依照現場狀況規劃與安裝.
詳細情形請洽電(03)439-5982 豐駿科技
營業項目 停車場全自動設備與周邊相關零件的買賣與安裝.
保全/監控設備的買賣與安裝.
閘道控制與道路安全相關設備/零件的買賣與安裝.
主要產品 1、

停車場自動化系統


2、

停車場設備


3、

柵欄機


4、

數字顯示器


5、

道路安全週邊


6、

閘道控制


7、

保全系統


8、

監控系統


9、

門禁管制設備


10、

各項弱電系統

公司網站 http://www.fongjun.com.tw
統一編號 5452238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新光路4段18-1號
電話 (03)4395982
服務時間 平日營業早上9:00~晚上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停車場系統及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停車場自動化系統柵欄機道路安全週邊保全系統門禁管制設備各項弱電系統監控系統閘道控制數字顯示器停車場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