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印刷排版裝訂 > 桃園市網版印刷 > 網版印刷(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欣裕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PE工業膠膜/工業用保鮮膜

檢視放大圖

PE工業膠膜/工業用保鮮膜

欣裕塑膠工業用LLDPE(線性低密度聚乙烯)原料生產工業伸縮膜。產品具有質量輕 (比重0.918)特點為最經濟實惠的包裝材料,經添加特殊原料製造具備強軔、耐穿刺性的優點,並具有透明及自粘性等特性,提供簡便使用、有效率的包裝材料。
產品可應用於集體打包或貨物棧板打包固定使用,提供防潮、防塵、固定貨品等優點。由於膠膜本身具有自粘性以及纏繞時能提供張力束緊之作用在貨物包裝固定時故能提供最佳打包效果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網版印刷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E工業膠膜/工業用保鮮膜PE工業膠膜PE棧板膜大捆保鮮膜膠膜工業用保鮮膜PE伸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