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音樂 > 高雄市樂器製造、批發 > 樂器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美第奇樂器批發公司

企業簡介 ●提琴類 : 本公司有提琴專業維修師,出貨精心調整、售後保固維修,讓店家售琴無後顧之優勢。

●國樂類: 本公司專售認證二胡、古箏,從初階到高階款式齊全多元。

●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類 : 本公司每季開發新款式,目前已出品超過140種烏克麗麗與吉他。
營業項目 ●本公司批發項目:弦樂器、管樂器、熱門樂器、各式樂器配件批發、YAMAHM全系列長笛、電子琴、電鋼琴..等樂器 。
●產品多元含: 各種二胡、古箏、吉他、電吉他、爵士鼓、電貝斯、烏克麗麗、小中大提琴、長笛、等服務。


● 全省數百間音樂教室、樂器行合作配合,服務與品質有口皆碑,歡迎詢問配合。
主要產品 1、

進口品牌提琴系列附官方證書


2、

進口品牌長笛批發附官方證書


3、

小提琴批發與鑑定維修


4、

ROLAND全系列商品


5、

YAMAHA全系列商品


6、

民謠吉他全系列批發


7、

電吉他全系列批發


8、

高級二胡紫檀黑檀雕刻琴


9、

木箱鼓生產製造


10、

美國名牌管弦樂器亞洲總代理

統一編號 5330771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21號
電話 (04)24067821
服務時間 E-MAIL: tseng.medici@gmail.com
手機LINE ID詢問 : MEDICI 666
歡迎回函MAIL,索取最新業界資訊與樂器新貨價目表及相關訊息

公司: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21號 04-24067821
或洽:0915-122902 業務 曾先生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樂器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進口品牌提琴系列附官方證書小提琴批發與鑑定維修YAMAHA全系列商品電吉他全系列批發木箱鼓生產製造美國名牌管弦樂器亞洲總代理高級二胡紫檀黑檀雕刻琴民謠吉他全系列批發ROLAND全系列商品進口品牌長笛批發附官方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