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穿著配件 > 台中市髮飾品 > 髮飾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安成印材行 - 問與答

問題1:常見問題:新力牌-回墨印是什麼?
回答:回墨印(翻轉章)是使橡膠印面沾到一個內裝置的印台,輕輕的來回沾墨與蓋印,優點是不會滲透油墨,工作效率增加。只要加新力牌專用墨水或更換印台即可。新力牌墨水不是市面一般打印台墨水,印台若凹陷太嚴重就請購買新印台即可,回墨印本身如果使用正確,是可以長久使用的。
回墨章印台材質又分為:水性墨水與油性的高密
問題2:常見問題:貼紙最低印製量是多少?
回答:貼紙最低印製量是100張,
如有不清楚之處歡迎來電洽詢或網路留言,
謝謝您~3Q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髮飾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新力牌回墨印(翻轉章)授權卡通姓名貼紙連續印章墨水管鋼印(機型)墨水(油性鋼印貼紙插管連續章工商廣告貼紙隨身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