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專利商標代理 > 台南市專利、商標代理 > 專利、商標代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丞博國際智權商標事務所

企業簡介 丞博國際智權商標事務所位於台南是一家擁有豐富實務經驗努力持續深耕商標及著作權領域的專業事務所,多年來我們秉持品質、創新、服務和永續經營的信念,希望成為客戶永遠的最佳伙伴。本所同仁專業範圍涵蓋理工及法學,對於商標、著作權均有精闢研究;以維護客戶權益為已任,提供客戶最周全、最完善的知識產權策略。丞博已與世界各國優秀的國外代理人、律師、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這使丞博可以輕易掌握世界各國的最新動態,協助每位申請人能將辛苦發明的智慧結晶,用最具保障的方式推廣於世界各地。
營業項目 國內外商標註冊申請與維護管理

國內外商標侵害處理及著作權登記保護

LOGO設計與網頁設計、網站架設

國內外智權商標相關諮詢服務、受聘常年顧問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主要產品 1、

代辦世界各國商標申請


2、

代辦世界各國著作權保護


3、

受聘常年顧問


4、

商標及著作權諮詢

公司網站 http://www.cheng-bo.com
統一編號 3680537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臺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276巷6號
電話 (06)252564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8:30〜12:00
中午12:00〜13:30(休息)
下午13:30〜18:00

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休息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專利、商標代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代辦世界各國商標申請受聘常年顧問商標及著作權諮詢代辦世界各國著作權保護